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ugust 18, 2008

舍不得你

我真的、真的好舍不得你哦...
这几天有你陪在我身边,心里都是甜蜜的、有安全感和实在感的...
可是,感觉上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今天,你要回家了...
心里是有多么的不舍得...
我们之前还打赌说我不会掉眼泪...
可是,当你要离开的那一刻,我的眼泪还是掉了...
我正要写这一篇时,你就打来了...
听见了你的声音,眼泪又掉了...
我看我今天不知道要哭上多少回呢...
刚才,看着〈命中注定我爱你〉时,觉得男主角的动作跟你好像哦...
所以,眼泪又流啦...
你看看,你的宝贝是不是超级爱哭呢?
宝贝,回去后要好好工作哦...
很多人都看好你的,对你期望很高...
所以,要加油咯!!!
你的宝贝会在你的背后支持你的...
这也许会给你很大的压力,所以,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都要说出来知道吗...
也许,我帮不到你,但是,最起码我还能成为你的临听者哦...
我们一起加油努力吧!
宝贝,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