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October 25, 2009

挣扎

整个月都没上来这里了...
变得越来越懒惰了...
这一个月也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好的、坏的统统都有...
心里好多挣扎要做抉择...
哎!!! 烦恼、烦恼...
不同人给不同意见...
不过,决定权始终在我手里...
这是我的人生...
别人只是提供意见让我参考而已...
虽然,我仍然找不到出路...
但,我也要谢谢大家的意见啦...
你们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
要是我的生活少了你们,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我想,我真的需要深一成除考虑了...
三思而后行!!!
这是我要提醒自己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