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y 22, 2011

累~

现在,我只想用这个字来形容...
我好累哦!!!
不过,我要撑下去...
就快到岸了...
我一直很想抽时间上来这里...
但,每天早出晚归...
就连周末还是环绕着工作...
2个月前,我开始迷失自己...
每天反复问自己...
这是我要的吗??
我真的适合这份工作吗??
每天憋在心里,找不到任何一个人来倾述...
一方面是因为在工作上遇到瓶颈了...
第一次遇见从来没碰过的领域...
没有人的指导下,我逐渐沉入大海...
在我很想放弃时,还好有人及时拉我一把...
我还因为这几个案子偷偷的哭...
还好,一切即将结束...
那位好心人劝我说...
这是过渡期...
这是学习中必经的过程...
Leng,谢谢你哦!!!
我也在另一位朋友的facebook看到一句话"当你想放弃时,请回想自己当初的坚持"...
希望接下来会是好的...
加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