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噩耗

两个小时前,从大佬那里得知一则噩耗...
我的ex-housemate的女友去世了...
而且,还要是在情人节当天...
可怜的他...
真的难以想象昨天的他是什么样的心情...
每个人和自己的另一半开开心心的渡过...
他却...哎~
虽然,我们与他的女友不熟悉...
但是,听到消息后依然难过...
没想到一个多月前的见面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希望她能一路好走...
我也希望他能坚强的走下去...
我也希望group 6的朋友们都健康快乐...
我希望我们还有很多个十年继续相聚...
我希望大家能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今晚,大家都很低落...
大家在各分东西一起难过...
我也一一打给想念的人...
妈咪,洁芯,美菱,Michael...
很久没和几位好友说话了...
尤其是洁芯...
好怀念以前住在一起的日子...
还要一个很想念,但却没有勇气告诉他的人...
希望你一切安好...
看来今晚是没心情工作了...
我的办工桌就快被堆积如山的工作给淹没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拼什么...
又开始失去自我了...哎~
好啦,不写了...
不知道何时有心情再上来这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