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ne 6, 2008

好累、好累

好几天没来这里写blog了...

最近这几天,我真的觉得好累、好累...

不管是在身体上还是心灵上都是一样累...

好多问题和烦恼一直冲着我来...

我一直在想,也许那时候就不应该选择又在和她住在一起...

我们已经无法回到以前那么好了...

因为我觉得,我们彼此都变得怪怪了...

至于宝贝呢...

是我自己钻牛角尖想太多了...

要是你坦白告诉我真正的原因,我想我是不会想这么多...

所以,昨天晚上我才选择坦白告诉你...

因为我不想再胡乱猜疑了...

也许我应该放更多的信任在我们的感情上...

我对感情真的有点恐惧,因为我曾经受过伤害...

我不希望看见重蹈复测的结果...

我会害怕失去你因为我真的爱你...

但是,我却感觉不到一份很厚实的安全感存在...

因为你是在我们还没到2个月的时间就去那里了...

这就是我为什么希望你能每天sms我的原因...

不需要太多封...

我只是想拥有那一丝丝的温暖与安全感而已...

所以宝贝,我希望下次有什么事情都好, 我希望你能坦白告诉我...

要是昨晚我没说出来,我想我会继续胡乱猜疑而你没有说出真正的原因...

可能我们彼此最不希望的结果会发生呢...

我真的希望以后我们能彼此坦诚而避免一些误会或猜疑发生...

答应我好吗?我也要向你道歉因为我没有完全信任你...

经过昨天的事后,我要学习放更多的信任在我们的感情上...我会加油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