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云顶2天1夜之旅

2009年咯...
这是我在2009年的第一篇blog...
前天,我们15人一起很早起身出发去云顶...
这是我第一次去云顶玩...
之前,有几次,朋友们约我去玩但是我都没有去...
因为,一直以来我妈都不给我去的...
本来,这一次也是一样的...
还好我弟帮我说服她...
真谢谢他!!!=)
这次的旅程还不错的...
我们都玩得很疯狂...
我并没有玩户外活动,因为当天自己的状况并不是很好...
一半的人去玩户外活动,另一半的我们当然是四处逛逛啦...
结果,我们就进了赌场看看...
晚上时,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我们再次进赌场...
这次,大家都跟着玩咯...
结果,我赢了15块...嘻嘻...
这还是我第一次赌钱呢...
之后,我们又四处走走...
不知这么的...
大家忽然间疯了起来...
我们一边四处走走,一边拍了很多很好笑的照片...
我们甚至模范那些平面广告的动作...
我们的动作真是引起很多人的注目...
周边的人看着我们笑了起来...
静琳就说大家都有潜质当偕星...
哈哈...真是好笑...
我们一直走到深夜才会酒店...
之后,我们就玩扑克牌...
淑真为大家用扑克牌卦我们的爱情运...
结果出炉时都会吓一跳...
因为,它都很准...
昨天,回来之前,我们又在花园搞笑拍照...
回来以后,每个人都像死鱼一样...
我也因此太累而懒惰写blog了...
所以,今天才过来活动一下手指...
终归一句,这次的旅程蛮不错的...
星期一就要开学了...
这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心里充满了矛盾...
一方面希望赶快毕业,另一方面却很舍不得大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