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回到一个人

隐隐感觉到
你紧张的心跳
伸手只牵到你的味道
没有人忘掉
没有人睡得着
没想到思念无法治疗
没有我的依靠
你走的方向会不会像逃
在你的心那一角
有没有听到
我每天衷心的祈祷
而我的坚强还剩多少
你让我回到一个人
没有你的另一个人
原来我有一部份
陷入你灵魂之深
你让我回到一个人
我怎能再爱得完整
没有你分我体温
风一吹特别冷
心更疼

*************************************************************************************
上面是光良一首旧歌的歌词...
原来,回到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糟糕...
虽然,你还是会关心我...
但是,已经不是从前的如此关心...
我不应该奢求那么多...
毕竟,我们已经分开了...
分开的一个多月里...
我对你的思念更加的强烈...
每一天只有增加,没有减少...
可是,我却不敢说太多,也不敢再抱太大的希望...
也许,我真的该学习接受事实...
我不应该在这里写太多了...
这,也许是最后一篇关于你、我的事情了...
其余的该慢慢学会藏在心里,自己默默的承受...
你不断的在前进,而我说了那么久却还在原地踏步...
我应该学会自己往前走了...
不要在依赖任何人了...
也该学会自己保护自己了,而不是永远在别人的呵护掌心里...
我曾经说过我要在21岁前蜕变自己...
但,我似乎没什么蜕变...
我要加油!!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