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ly 24, 2009

一个人的生活

这个标题的灵感来自于一首歌...
虽然,歌词内容不是形容着我这2天的心情...
但,歌名蛮适合的啦...
这2天,我还真的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前天放工后,妈就随着姐和她的男朋友去关丹了...
因为,姐忽然盲肠发作,必须开刀...
妈只好丢下我一个人跟他们去咯...
以前的我要是被丢下一个人在家,我会感觉到害怕的...
可是,现在的我不会了...
我一点恐惧感也没有...
只是觉得有点空虚而已...
不过,家里还有2只可爱的小仓鼠陪伴...
所以,还不至于那么惨...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上天的安排...
那天晚上,国权忽然发短信给我...
他说他忽然想到我,就发短信给我...
感觉上,好像是上天知道我空虚,找个人来陪我聊天...
我们还聊了2个小时呢...
希望我的意见能帮他想出头绪来吧...
我一直希望他能得到最好的...
希望他真的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除此之外,昨晚Michael也打来和我聊了一下下...
感觉上,他也是上天安排来和我聊天的人...哈哈^^
因为,现在的他很少会打给我了...
他实在太忙了...
有时候,我想找他聊天也有点困难...
至于佩利呢...
她担心我个人安全,叫我去她家暂住呢...
美菱也陪我聊了很多...
无论如何,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今天的我忙了半天...
醒来后,就下楼去启动车子一下下...
之后,弄烧昨晚吃剩的粥...
吃饱后,就动手洗衣啦...
这是我每个星期五必做的事情...
晒好衣后,我就去煮饭...
然后,准备其它材料...
因为,我想炒饭...哈哈^^
平时,我只是看妈咪怎么煮...
今天,自己大慨放那些材料而已...
第一次自己动手炒饭还蛮成功的...嘻嘻^^
就这样,煮一餐吃两餐...
明天就不需要过一个人的生活了...
妈咪和姐在回来的路途上了...
一个人的生活真的有点纳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