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恍然大悟

就在刚刚的一瞬间,让我发现一些些事情...
也在那瞬间,让我忽然恍然大悟...

原来,有些人已经不值得我去帮他...
也不值得我再把他当朋友了...
只有我一直傻傻的把他当朋友...
一直傻傻的在他需要帮忙的时候,助他一臂之力...
结果,换来的是过桥抽板、不理不睬...
我真的好气!!!!
尽然把我的真心放在脚底下踏!!!
真的对他彻彻底底的失望...
我告诉自己...
不要原谅这家伙了...
更不需要把他当朋友了...
要是我再理会他,我就是乌龟王八蛋!!!
我就算少了这样的人当朋友也在所不惜...
因为,他根本不把我当朋友看...
从今以后,我们个走个的路!!!!
从此互不相干!!!
我想应该有人会好奇那个人是谁吧...
不过,我不想提他的名字...
因为,他的名字已经不值得在我生活里提起...
就当作从来没有认识过这样的一个人...
他是第一个让我说出断绝朋友关系的人...
我只能说人的忍耐度是有极限的...
朋友是要真心付出,而不是虚情假意...
谢谢老天爷让我看清楚这个人的真面目...
谢谢老天爷让我恍然大悟...
我会永远记得这个教训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