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友情篇

最近的我,无聊没事做...
结果,就拿了这些照片去edit咯...
让我来一一介绍这些人物吧...
第1张照片当然是我的室友兼好姐妹 - 洁芯
我们从大学先修班到大学3年都住在一起...
人家说相处容易,相住难...
这倒是事实...
我们住在一起4年,难免都会有磨擦...
但是,我们就会避忌...
我们亲密归亲密,但,我们还是会保持一定的距离...
她是我的忠实良伴,也是我的忠实聆听者...
因为,我和她相处的时间总比同班的朋友来得多...
况且,她跟我不同系...
所以,我们跟对方说秘密都不会害怕...
我真的很想她...
有时候,我也会担心她...
因为,她是个脆弱且依赖的女生...
所以,我真心希望她能学会坚强面对一切...
也希望她能得到她想要的幸福...=)

第2号人物是 - Michael
他可以说是最了解我的人吧...
虽然,我们认识对方只有短短的2年...
但,我们俩无话不谈...
像是认识了几十年的好朋友...
每当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都觉得很舒服...
在他面前,我不需要伪装自己...
就算班上的朋友说我们俩暧昧,我也不在乎...
曾经,我会因为别人说我和某某男生有暧昧...
如果是我对那个男生没意思的,我会远离他,避免跟他讲话...
但,对于他,我不会这么做...
因为,我不想少了一个对我那么好的朋友...
我学会了珍惜友情...
他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朋友...
不管在任何方面,他都帮了我好多、好多...
真的很感激他...=)
他这个月未要考MIA了...
希望他能过关!!!

接下来当然是美菱咯...
她是与我相识最久的一位...
我们从大学先修班到大学都是凑巧的念同一班...
她是班上的乐子啦...
她的笑声可以感染全班的...
真的好怀念她的笑声...哈哈^^
有她的存在,什么烦恼都忘了...
她是一位热与助人的人啦...
从以前,我在课业上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她都乐意教我...
她最近有一些不如意的事,但她却不说出来...
她就是这个样子...
老把心事放在心上...
我希望她那些不如意的事都能统统解决...
加油吧,好姐妹!!! ;)

这一篇当然少不了这位人物啦...
他是俐光,也是我的大佬哦...
虽然,我不是他的亲妹妹...
但,他都会很疼我、关心我的...
犹如我发生什么不愉快事情,他从别人口中得知,他一定会发短信给我...
就算百忙之中,他也会关心我...
感动,感动...嘻嘻^^
他也是我们班上的专业摄影师...
自从他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后,他带动了班上的气氛...
也引发大家一直隐藏起来的兴趣 - 拍照
就因为他,大家都爱疯狂的拍照...
也因为他,我们收集了很多、很多大学的美好回忆...


当然也少不了这位可爱人物 - 阿呆
她是一位非常可爱的女生...
尤其是我们弄到她不好意思时,她脸红的样子真可爱...
她是一位非常尽职的班长...
当初,要不是她自告奋勇当起班长...
我想,我们的班应该不会那么融洽吧...
她主动把大家一一联系...
我还记得有一次,她约了班上一大班人出去...
结果,我们罢了戏院一大排的位置...哈哈^^
也是因为她,老是编排到处游玩...
不然,我也没有机会去那么多地方玩哦...
她最近处在新加坡找工作...
希望她能找到吧!!!祝她一切顺利...


她是我们的傻二姐 - 淑真
她是老爱搞怪的人物...
要是有她、Michael和大佬在一起...
我们一定会捧腹大笑一整天...
他们3个的功力太强了...哈哈^^
她给我的感觉很轻切...
像是我的姐姐一样...
我们去旅行多次也是睡在一起的...
她最近也好像有很多烦恼...
希望她找到解决方法啦...
二姐,加油!!! =)

这位是我们班上公认的美女 - 静琳
她也是我们号称的大姐...
可是,她很在意我们叫她大姐...嘻嘻...
她是一位很三八的女生...
也是很爱搞笑的人物...
她最擅长的还是给例子...
有一次,她不小心说错了一些事,给错例子...
让我和二姐捧腹大笑一整个下午...
她最近还在量地...
希望她能找到他要找的工作吧...

他是冷笑话 + 沉默王子 - Justin
我们曾经是2年的house mate...
我们也是同班的朋友...
但,我们说话的次数真的很有限...
因为,他不爱说话...
我跟他还算还好啦...
至少住在一起2年不是一句话也没说...哈哈^^
他呢...不说话的时候,非常的静...
他一开口就会冷死你...

至于最后一位呢...
他是Rayson...
我们的友情很可笑...
其实,我在大学先修班就知道他的存在...
但,我们不同班...
所以,没什么讲话...
在大学时期也是一样...
碰到面也只是聊上几句而已...
可是,毕业以后,我们反而变熟起来了...
可能是因为常在msn和facebook聊吧...
也可能因为缘分将我们拉近距离...^^
结果,让我发觉到他原来可以那么健谈和有趣的...
我们俩也蛮多共同点啦...
也许因为这样,我们才变得这么好吧...
祝福他,一切好好的...;)

×××××××××××××××××××××××××××××××××××××××××××××

这几位人物都是在我心中有一定的分量...
他们在我的大学生涯里填上不少色彩...
能认识到他们真的、真的是我的荣幸...
我真的很开心能认识他们...
我也非常想念那些我们一起渡过的无数个日子...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希望我们的友谊真的能一直保存下去...
亲爱的朋友们,我爱你们!!
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给大家...
希望你们能得到最好的...
也希望各位能坚强的面对生命里的一切...
包括我自己...
我们刚踏入社会...
要面对的挫折与挑战还有好多、好多...
不管生活多困难,它还是会继续...
所以,我们要学会积极和勇敢面对...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们一定能做得到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