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22岁了...
这,应该是我过得最平凡的生日...
没有蛋糕...
没有蜡烛...
一个人独自在家里...
因为,不是很舒服...
结果,独自一个人在家里休息,没去上班...
妈和弟在回来的路途中...
姐呢,就去和她的ACCA打战了...
我没有怨言...
因为,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没有任何期待生日...
哈哈...奇怪吧...
我期待的只是身边的好友、朋友祝福而已...
一一收到他们的祝福,我就开心、满足了啦...
我也在今天发觉到...
原来,在我认识的圈子当中,尽然有那么多人在1214生日耶...
祝福那些和我同天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 ;)
我也要在此祝福我那些明天准备去打战的朋友们...
美菱、淑真、Rayson、Justin、Jacky和佩利,加油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