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anuary 1, 2010

告别~

2010年的早晨,我选择上来这里...
本来是想昨晚来写的...
可是,有点累了...
我是来告别2009年的...
2009年对我有太多的伤心回忆...
而,那些伤心回忆都是因为他...
不过,因为他的绝情...
让我慢慢的走出伤心回忆...
慢慢的变坚强...
但,我依然想忘掉2009那伤心的回忆...
剩下的是我和UTAR朋友们的开心回忆...
和他们一起努力拼搏我们的最后一个学期...
和他们一起出去游玩...
我们的毕业旅行...
我们的毕业典礼...
毕业后的聚会...
这些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好怀念...
我真的很感激和庆幸有他们在我的身边...
尤其是michael...
他陪我渡过很多伤心的日子、安慰我...
他还陪我一起读书面对最后一次的大考...
真的还好有他...
不然,我想我现在才毕业呢...
真的很感激、很感激他...
他是我的好知己...
好啦,告别了09年...
是时候欢迎10年的到来...
我希望10年会有一个好的开始...
那天看了风水书...
据书显示,肖兔的朋友在10年的运程还蛮好的...
健康、财运、事业都好...
在事业上应该多相信自己的能力和直觉...
我也希望我能守着承诺...
更希望能达到自己愿望和一切所计划好的...
再此,我也想祝福身边的家人、好友、朋友们...
新年快乐!!!
愿妈咪: 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愿大哥: 事业更上一层楼、赚多多钱 XD
愿大姐: 事业、感情和学业都能更好
愿小弟: 转科后能顺顺利利、学业猛进
愿大学的好友和朋友们: 半工读的,学业和事业都更好...全职的,事业顺顺利利
愿KT的好友和朋友们: 还在读书的,加油哦!!你们也差不多要毕业了...希望大家能顺利毕业找到一份好工作...已工作的,一切顺顺利利吧!!
我也愿自己能在事业、学业和感情都能更好...XD
希望自己能赚多多钱来还''债''...哈哈=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