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悲哀

哎!!!
真是悲哀叻...
差不多平均一个月伤风、感冒一次...
我真的受了office那么冷...
每天身穿那么厚的寒衣,依然觉得寒冷...
再加上最近的睡眠质素好差哦...
差不多每一晚都会发恶梦...
搞得每天早上都带着肿肿的眼睛上班...
之前,放工后还会很期待朋友上网聊天...
最近,看到大家在聊天室...
但,我却一点都提不起劲...
只是一直在电脑面前泡电视剧、小说...
因为太疲惫,搞得我不想说话...
还有,自己的心事...
我的未知数就快要解开了...
希望我的决定能在那时候而下...
不管是好、是坏,我都有算盘了...
等待揭晓吧...

2 comments:

Kim Thor said...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my friend =)

~Šp®įŋgĐä¥~ said...

Thanks for concern, my friend...I will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