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由零开始

感觉上一切又回到原点了...
一切像是又由零开始...
未知数已解开...
但是,我依然下不了决定...
或许,是我捨不得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烦恼一大堆...
脾气也越来越暴躁...哎~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也许,憋在心里的烦恼太多了...
自己的朋友不在身边...
想找个倾诉的对象都有点困难...哎~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烦些什么...
有时想想,是不是自己太己人忧天了呢...
曾经有好几次,我想丢下那些烦恼...
然后,逃离这里...
可是,我知道自己不能那么自私...
我必须承担那些责任...
我必须解决我的问题...
我依然是脆弱的我...
我依然不够坚强去面对我生活的一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