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y 10, 2008

反省

我真的要好好反省了...

我没有想到原来我在你心目中是那么差的...

你知道吗?

我有时候会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我好像也越来越不了解你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同感呢?

你可以将很多东西收在你的心里,但最后说出来时就闹成双方都不愉快了...

我不是要怪你的意思...

我想以后我不开心时,最好告诉你我不开心...

然后,你就不要打电话给我...

这样我就不会拿你来出气了...

我真的非常需要学会好好处理自己的情绪和问题...

以前,要是一发生什么是我就会跟家人说...

我觉得自己太依赖了...

所以, 现在我要学会不要跟任何一个人说,而尝试用自己的力量去解决...

我说过,我要在21之前脱胎换骨...

我这次真的要好好反省,改变自己...

我要变的更独立、更有自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