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爱~ 一个简单的字...
但,有谁真的体会它真正的含义呢?
爱,可以分很多种...
家人的爱,情人的爱,朋友的爱...
这3种爱我都体验到了...
每个人都需要别人的爱...
特别是女生...
女生都希望自己是被呵护在手心里,也希望自己被爱戴...
忽然,我想起最近看的一部电视剧里面的一句对白- 孤儿是特别渴望别人的爱
我觉得那句对白很有道理...
我曾经也是非常、非常渴望爱的女生...
我也算是半个孤儿...
曾经,我是孤单的一个...
虽然,我有3个兄弟姐妹...
但是,小时候,哥哥常爱欺负我,姐姐也常骂我...
那时候的我跟弟弟是最亲的...
弟弟是我小时候的玩伴,也是家中最能跟我聊的一个...
我还记得我曾经向我弟抱怨说为什么妈咪那么不公平的...
因为,那时候,我想做什么她都不给...
我做的一切,她都认为是错的...
那时候,我也感觉到她都不关心我...
不知道弟弟是不是把我对他讲的话去告诉我妈...
因为,之后妈咪就对我比较好了...
在加上,我常被别人排侧...
小学、中学甚至在学院的时候,都被别人排侧过...
我想我的人缘很差,常常受到别人的排侧...
小学6年级是我经历过最惨的一次...
那段日子是我的噩梦...
我还记得他们为什么排侧我...
就因为我当几年的班长,我尽我的责任,但是,大家却不认同我...
那一年,我是被全班一起排侧...
还好,当时有一位女生-秋玮站在我这边...
当时的我非常感动,也可怜那位女生被全班一起排侧...
那时候,我只是忍声吞气,自己默默的把那些事情藏在心里没说出来...
我也不知道当时的我是怎么站起来的...
直到今天为止,我的家人都不知道那些事情的存在...
不过,那一切都过去了...
现在,我和家人都相处的很好...
跟大学的朋友也算不错...
至于宝贝呢...
就如洁芯所说的...
他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就会感觉到他很爱我...
可是,一旦他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就一点安全感都没有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失败的恋情搞到现在的自己缺乏安全感...
我想也可能是因为之前所经历的一切、一切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