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27, 2008

怎么办??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们之间有太多、太多的不解了...

沟通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像我们这样远距离的感情...

其实,自己也有很多不足之处...

你可以告诉我你心里到底想些什么吗??

我们都不了解对方所要的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走下一步...

我逐渐迷失自我了...

我是不是像洁芯所说的一样...

我在感情里放太多的理智...

是不是我给自己太多的理由和借口了??

难道真的是一半机率是我一手造成今天的地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