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开心多于伤心

昨晚,Michael忽然告诉我,我的样子很单纯,像是很容易受骗...
原来,不只是他一个人认为这样...
很多人都认同他的想法...
我感到有点伤心耶...
感觉到自己好像是笨笨的,很容易受骗一样...
我现在才察觉到为什么一直以来我的家人都那么保护我...
原来,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不过,别人的想法就不要理那么多了...
今天的心情很好...
虽然,昨晚很夜才睡,不过,我真的很开心...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好好跟你聊天了...
你还开视讯,让我看到你的样子...
虽然,你还是很坏的弄我哭...
但是,跟你聊天过后,心情真的开朗了很多...
仿佛回到从前一样...
也许,像现在一样...
互相关心对方, 慢慢了解对方...
这对我们会更好...
今天的心情真的非常好...
打从一醒来心情就是好的:)
希望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渡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