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冬至快乐




以上是我搓的汤圆...
最后,当然是妈咪煮啦...
今天是冬至...
祝大家冬至快乐...
一大早就起身了...
回去祖宗屋拜祭公公、婆婆...
之后,又去庙拜爸爸...
通常冬至是在22号的...
但,今年2月有29号所以今年的冬至就落在21号...
今天对我来说也是很有意义的日子...
去年的今天就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要是我们没分开,那么今天就会是我们的1周年纪念...
不过,感觉上以我们现在的状况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我们很要好,但又没有情侣那样...
像是夹在朋友跟情人之间...
我们都放不下彼此...
有时候,想一想会觉得我们的关系有点复杂呢...哈哈:p
有时候,会想一想是不是做朋友会比做情人来得更好呢??
我也不知道...
有时候,会希望你回到我的身边...
有时候,却害怕再次受伤害...
人,果然是矛盾的...
我不想想太多,但,我却控制不了自己不去想...
也许,只有忙碌的生活才能让我放下一切,不去胡思乱想吧...
随缘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