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
时间过得很快...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去年的情人节,你给我惊喜和无限的快乐...
虽然,只是过着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第一次收到花,也是第一次收到情人送的花...
也是第一次有人陪我过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又回到一个人了...
心里会有点孤单...
看到洁芯很开心的打扮,我也好像沾了她的喜气...
一想到你也会好过一点...
其实,我很想出去...
但,我却没有勇气出去看见别人成双成对的...
然后,别人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
所以,只好躲在家看戏、听歌、做功课好了...哈哈...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