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爱情??

我发觉到,最近,身边的朋友都面对着爱情的问题...
刚刚,看到一个个朋友在msn上写着的message...
忽然,感触很深...
忽然觉得,爱情很陌生...
看着他们一个个相爱几年了,却就这样分开了...
同时,在几分钟前,读了一篇关于爱情的email...
读着读着,自己却不自觉的掉泪了...
有时候,自己会想一想爱情为什么可以让一个人苦恼...
相反地,爱情也可以让一个人感觉到非常的甜蜜...
我一向来对爱情都没有什么信心的...
我只能说自己是个超没有安全感的人...
也是个超想得到别人注意的人...
我的爱情是否已经不属于我的了??
这是每次会出现在心里的问题...
要爱上一个人需要很大的勇气...
要放弃一个人更是困难...

爱情真是让人不解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