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12, 2010

遥远的我们

我逐渐觉得与你们的距离越来越遥远了...
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们...
就连曾经那么要好的我们都好像变陌生了...
有点不知道和你聊些什么...
与你,好长一段时间没见也很少联络了...
哎...距离能让一段情变淡...
这真的是事实耶...
上星期,我得知他们几个回到我们相识的地方聚会...
说着、说着,大家都很怀念...
大姐和大佬特体在msn上''酸''我耶...
他们是特意让我羡慕他们的...
没关系...
这证明我还在他们心中...=)
但,我依然很失落也有点遗憾...
因为,我没办法参与他们...
我依然会在facebook得知大家的消息...
只能在远远的与大家同在...
我真的希望有空能去找他们聚一聚...
最后,希望二姐和Jacky能快点从情伤里康复...
几年的感情说断就断,真的好可惜...
我也不清楚其中是怎么一回事,只希望她们俩能开心一点...
不要再为抛弃他们的男人而难过了...
我是过来人,所以她们的痛苦我能了解...
我很清楚知道要从新站起来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和鼓励...
更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去淡忘...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看见从前那开朗的二姐...
我亲爱的朋友们,希望你们都能好好的...^.^
期待我们再次相逢的日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