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22, 2010

纳闷

心里有纳闷的感觉...
现在已经11点多了...
通常这个时间我就准备上床睡觉了...
但,今天的我想来这里写blog...
刚才在facebook里,我post了‘‘忽然很想念、真的很想念’’...
大家一致认为我在想念他...
亲爱的好友们,你们这次真的错了...
我其实是很想念你们...
也许因为这2天的委屈,真的让我特别想念他们...
想念洁芯和michael常陪我聊心事...
想念阿呆、大佬、美菱、二姐、静琳、justin还有jacky常在我难过的时候都会逗我开心...
特别、特别的想念与他们共处的日子...
我们也只能常常想念...
现在的我距离他们好遥远...
要找他们诉苦却没那么容易...
感觉回到最初有苦难言的生活...
刚才和洁芯聊了一下下...
但,也没聊到什么...
只是轻描淡写了几句...
好想回到以前一样,与她畅谈几个小时...
我们互相聊自己的心事...
之后,心里就会舒服很多...
哎...我现在只是期待那一天的到来而已...
现在能做的就是忍、忍、忍!!!!
希望明天醒来纳闷的感觉会消失...
还有,谢谢大家关心我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