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19, 2010

久别了

今天是星期五...
对我来说是休息日...
难得的休息日,但我依然早起...
为何呢??
因为和一位老朋友--建豪见面、吃早餐...
难得他回来一下下,所以就出去见面咯...
认识他也有10多年了...
还记得小学时,他老爱欺负我、作弄我...
到了中学反而变得很好...
有时想回去,还蛮好笑的...
真是久别了...
从中学毕业到现在都已经5年了...
我就在这5年里没见过他...
不只是我吧...
很多朋友都好奇他的下落...哈哈...
因为,他像是玩失踪...
没有几位朋友在毕业后与他联络得上...
一大早,他却带我去吃肉骨茶...
其实,我不太习惯一早就吃那么油腻的食物...
不过,味道还不错的...
他的外型变了很多...
但是在性格上还是一样...
他却说我一层不变...
对咯,我的样子不变...
依然是瘦瘦的,吃不胖...
也是因为食量不多啦...
我的穿着打扮也有变啦...
以前的我不会那么多话...
现在也不同啦...
无论如何,能与他见面还蛮开心的...
也谢谢他的早餐啦!!

2 comments:

Kim Thor said...

Who let's the DOG out??? Wow wow Wow wow Wow!!! Hahaha =)

~Šp®įŋgĐä¥~ said...

Haha:p kim thor, u r so bad lor..say tat to ur best 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