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ugust 18, 2009

回忆记录

Standing in front of our booth...

wearing face mask due to H1N1...Haha!!! People can't recognise me oh...

*************************************************************************************
我又有蛮长一段时间没来这里update了...
我越来越懒惰写作了...嘻嘻...
让我来重温一下我这2个星期的生活吧...

2个星期前的周末,我的人在KL呢...
一去到KL的那天晚上,当然是依我的计划进行咯...
我和2个死党--Michael & 美菱去喝茶...
虽然,我们3个都很累...

但是,当我们见到对方的时候,心情是特别兴奋...

我太想念他们了...
因为,我是在和他们最要好的时候分离...

我们3个也聊了几个小时才肯回家...

隔天下午,我也参加了我们的小聚会...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看见他们...

当然,最开心的时刻莫过于我们的毕业典礼啦...

我等待这一天的到来已经等了好久...

终于都让我等到了...
每个人都笑得特别的灿烂...
我也有很大的感触...
尤其是,当有一位学生唱起“祝你一路顺风’’...

我的眼泪就在眼眶里打滚...

因为,我们真的分离了...

我想,我再也找不回像他们这班朋友了...

他们陪我渡过无数个喜怒哀乐的日子...
虽然,我们相识的时间并不是很长...

但是,我们建立出来的友情却很深...
我真的很捨不得他们...
与他们挥别以后,我就回到原来的生活了...

回来的那2天依旧像平时一样上班...
但,我却无心工作...

脑子里想的都是毕业典礼的画面...

之后,我又请了1天的假期...

去了PC Fair帮姐的男朋友...

在那里无意间遇见几位中学朋友...

有几位还是在中学毕业后都没见到了...
就因为连续的无法好好休息,搞得我疲惫不堪...

结果,今天才update我的blog...

暂时写到这里啦...有空再写咯...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