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想念~

UTAR BAC Group 6 (06' - 09')

非常没有心情的夜晚...
宁静的夜晚...
一个人独自坐在客厅的电脑桌前,敲打着键盘...
不知怎么搞的...
今天超级没有心情的...
也许是因为我的那位同事离开了...
真的很不习惯...
怎样都好,我们也相处了3个月...
之前,如果有什么不会都可以问她...
现在,必须独立咯...
可是,心里也好像有打不开的心结...
但,自己却说不出来是什么...
上面的照片是我前2天无所事事的时候弄出来的...
那是我非常、非常想念的一班...
一个充满欢乐的一班...
一个充满温馨的一班...
一个很和蔼可亲的一班...
一个充满回忆的一班...
因为他们的存在,让我觉得每天去上课是开心的...
好想念那段时光哦...
我也很想念与我共处4年的室友...
最近,我与她失联了...
我也不知道她现在的状况...
我害怕我们的友谊就此失去了...
我真的好想念大家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