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ugust 28, 2009

Bowling Night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
我的标题是英文...
但是,我打华语...
因为,我觉得打华语的标题不好听...
昨晚,我又和瓜登朋友出去混啦...
还是头一次在瓜登出到超过12点才回家...嘻嘻^^
还好妈咪没有骂我...
回去正题...
我们昨天几个约好了去吃satay,然后去打保龄...
怎知道,我们去到satay店时,才发现没有开...
结果,我们就换地点到唐人街...
我们去了一间所谓“瓜登的槟城’’吃东西...
那边的炒粿条还蛮好吃的...
佩利他们却跑到对面买了炸鸡排来吃...
那炸鸡排的味道让我想起Sg Long夜市的炸鸡排...
吃饱后当然是往我们的目的地--保龄球场...
我们去到的时候已经10点多了...
家成还说要拿5+1的配套...
就这样,我们就玩到超过12点...
我玩到拇指都起泡,全身酸痛...
本来,这应该是很开心和享受的运动...
但,被我们这样一搞,变成了速战速决的活动了...
我们到最后是随便乱丢球...
我们纯粹是为了要赶快结束而已...
我想,我应该会有一段时间不会去打保龄球了...哈哈^^
我也只是最近才会和他们出去而已...
迟一些,他们都要回到自己的岗位了...
读书的读书,要去KL找工作的要就要去了...
也好啦,我也很久没跟他们出去了...
不知道下一次要去哪里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