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ugust 23, 2009

孤军作战

惨了啦...
从后天开始,我就必须在我的部门孤军作战了...
因为,其中一位同事辞职了...
她要去闯出属于她的一片天了...
本来,她说会做到下个星期的...
今早她一来,忽然高诉我她只是做到明天而已...
我们的部门本来就缺乏人了...
现在,她又要走了...
我一定会变成大家所谓的八爪鱼了...哈哈^^
其实,我本来都不属于那个部门的...
但是,我进工的时候,刚好那里有同事刚辞职...
所以,老板就把我暂时安排在那里...
结果,我就有双重的职位...
也好啦...
我能学到比较多的东西...
老板告诉我,那些audit的同事根本不会去运用accounting software...
所以,老板希望我和姐都学会...
那么以后我们去到哪里,最起码还会运用accounting software...
我是不介意学多一点东西...
但是,一想到工作量会提高几倍时,头都大了...
希望老板会吊一位同事来帮我...
不然,我变八爪鱼都不够用呢...
一个人处理公司的帐目...
一个人处理其它公司的帐目...
一个人处理那些每个月一定要bank in的所得税...
要是漏掉一张没有bank in,后果就惨了...
我会害到客户被罚款...
责任忽然上升10倍...
哇!!!压力真的好大...
才做工不到3个月,就要准备孤军作战...
希望我能应付这一切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