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9, 2008

我们之间

忽然之间心里有很多感触...

想到了一些我们之间的事...

我们从认识当朋友,朋友升级为情人...

时间都差不多一年了...

一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聚集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几个月...

可是,在那短短的几个月里,我深深依赖着你...

那时的我,深深忍受不了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

每天都带着眼泪睡觉...

那时候,我也常常在埋怨...

应该说我不断的在埋怨...

直到最近,觉得你不那么理会我时,我的心情掉入谷底...

那时候,我真的一点心情都没有...

只是随着朋友到处走走、游玩...

可是,回到一个人的时候,心情又低落了...

跟洁芯聊了以后,自己也想通了...

之后,就变得开朗多了...

我们之间已经慢慢的以沉默代替言语...

每天,只是几句短短的慰问...

我们已经有好久、好久没有真正的聊天...

你平时因为工作的疲惫而减少了话语...

而我,也不再抱怨任何事情了...

慢慢的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慢慢的学会体谅你...

我们之间相处和经历的时间太少、太少了...

我不该要求那么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