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当初和现在

当初,我和他之间有问题的时候,朋友劝我一定要跟他说清楚...
可是,我还是选择逃避...
结果,我们最后以分手收场...
现在,我和你之间有问题...
我想尽办法来挽留这段感情...
我因为害怕失去, 所以每次有问题的时候我就说出来...
你是初恋,也许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吧...
可是,我不希望你是像我当初一样,选择了逃避...
我不知道是你出去工作,变了...
还是,我在这里变了...
还是,我们都变了...
我真的希望你能说清楚、讲明白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除了你那天所跟我讲的原因之外,还有其它原因吗??
如果你真的要判我死刑,你也要让我死得明明白白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