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丧礼

刚才,去参加一个朋友父亲的丧礼...
她的父亲是几个星期前病的很严重,所以再次住院...
没想到短短的时间,他还是打抖不了病魔...
看见他的遗容,就让我想起我爸...
他去世的时候,也是好瘦、好瘦...
他去世前也病了好长的一段日子...
我只记得那时候,他中风了,根本不能吃东西...
那时候看到他,觉得很心酸...
我也记得当时候的他,只能躺在床上让我一小口的慢慢喂他喝麦片...
其实,我连他最后的遗容都没有看见...
因为妈咪觉得我们还小,怕我们看了会怕和伤心...
有时候,自己看到别人一家人的时候,觉得特别羡慕...
再加上,有时候朋友在自己面前说自己的父亲有多好的时候,自己就会静静的坐在一旁...
人生就是这样...
要经历生、老、病、死...
所以,要乘自己还有机会的时候,好好珍惜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