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一切都变了

原来,有很多东西真的随着时间而改变...
自从你离开以后,一切东西都在慢慢的改变...
最近,我都常常翻开一些旧记忆...
回想我们的一切...
刚刚还看了之前你回我的message...
你在里面写着希望我将自己所面对的问题或不开心都要告诉你...
现在想想...
是不是自己写得太多,而搞到现在这个样子呢??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对还是错...
你很少会告诉我你心里的不快乐...
每次问你,你只是说你每天所面对的事情都是一样的...
所以,我也不敢多问...
你只会报喜不报忧...
慢慢的,一天、一天过去...
我们的距离就越来越遥远...
像是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因为工作忙碌少了关心我的时间...
慢慢的连通话时间也变少了...
我不时在抱怨...
之后,你觉得对我不公平,所以选择分开...
有时候觉得是不是自己要求太多了呢??
每天都逼自己不去想...
可是,脑袋却不听使唤...
每天在朋友面前装得若无其事一样...
事实上,心里没有一刻是放得下的...
一切已经改变了...
我回不到过去,也不能回到过去...
现在的我只能往前走,而不是往后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