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谢谢大家!!

之前,一整个星期,还没有知道你的答案时,心情很低落...
整个人的心从未平静过...
无时无刻都在猜测...
吃不安,睡不好...
昨天,知道你的答案之后,心情很复杂...
我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心情是如何的...
跟朋友们开玩笑、玩乐、运动、吃晚餐和逛夜市都没事情...
之后,晚上他们说要在一次帮淑真庆祝生日...
每个人都玩得很疯狂、很开心...
就在他们每一个说要攻击我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心情就变了...
我真的失控了...
俐光捉着我、要弄我时,我就喊了,也失控的哭了...
在他捉着我时,我挣扎了,也捉伤了他...
真是抱歉...
回到家后,自己就痛哭一场...
我想我憋在心里一整天,所以整个人就失控了...
其实,我也要感谢他们...
他们在那整个星期都关心我...
无论那些回了家乡的朋友,上网时也跑来关心我有没有事...
虽然,洁芯整个星期都不在...
但,她也常常打来关心我...
昨晚,发生不愉快事件过后,他们也不停的sms我...
我真的很感动...
我第一次感到朋友的可贵...
第一次感受到原来我也是有朋友关心的...
这是我从小到大不曾发生过的...
以前的我还试过被同学排侧呢...
无论如何,我真的要谢谢他们...
我真的感到很幸运也很开心,因为我能认识到他们...
原来,我也是有人爱的...
哥知道我有事也有关心我...
我也要谢谢你对我的爱...
虽然,我们现在做回朋友...
但,拍拖的那段日子也有很多美丽的回忆...
那段日子也让我深深感受到你对我的爱,也让我感到很幸福...
那些回忆,我会把它们埋在心里最深处...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
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所以,珍惜一切以免自己后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