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问世间情为何物??

爱情...

简单的2个字...

偏偏不是很多人真正懂得它、了解它...

最近,听见很多身边的朋友包括自己在情场失意...

搞得一个个对爱情失去了信心...

我记得有一首歌的歌词是这样写的<爱情这东西拥有了好麻烦,少了又拼命想>

可是,此时此刻的我不想再去想爱情的问题...

昨天,我们几个女生就谈起了爱情...

一段感情说放就能放吗??

它需要多久的过渡期才能让一个人重新站起来??

一段感情要是那么容易放得下,那么那段感情并不真诚...

其中2位朋友,他们跟射手座的男生分手了之后,后悔了...

因为,我是射手座,所以,他们问了我的意见...

当射手座的人分手后,会不会回头呢??

我就回答说:“要是真的放弃和绝望了,他绝对不会再回头”...

在我中五的时候,有一个我非常、非常喜欢的男生...

当时,我们差一点就要在一起了...

可是,中间有些东西让我们无法在一起...

我把他放在心上几年,耿耿于怀...

一直到去年还没遇到你之前,他向我坦白当初的一切...

他让我绝望了,所以我才能真正放得下...

所以,一段感情不是说放就能放的...

其实,他们之前也问过几个射手座的人...

结果,答案也是跟我一样...

之后,他们就判射手座为无期徒刑...

射手座不至于那么差吧!!

虽然,很多人都说射手座很花心、喜新厌旧...

但是,他们一旦爱上了,就会全心全意的爱...

在他们还没放弃前,他们还是会一心一意...

射手座一旦被伤害而感到绝望时,他们就会放弃而不会回头了...

我想应该一个其它星座的人,一旦绝望了,他也不会再回头...

所以,请不要对射手座有偏见!!!

当初,她们俩选择跟射手座的男朋友分手...

现在,她们后悔了...

这已经成为她们的遗憾...

其实,自己也是很遗憾...

遗憾你、我会走到今天这地步...

我们俩都想念当初的感觉...

我依然常常回忆那感觉...

那段时间真的很甜蜜、温馨...

我不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

但是,我心里的位置依然保留给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