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无助

宝贝,为什么我们俩搞到今天这个地步???
昨天,一整天都没找你...
我想,最近都不会找你...
我只想给你一点空间好好思考...
害怕找你,让你更烦恼...
我知道你很在意我在这里所写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呢?从来不知道你内心的想法...
也许,你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吧...
我真的无助了...
我们因为远距离,面对了种种的问题...
我也不停的在想着方法解决我们的问题...
为的就是不想看到我们的感情破散...
也许,我们之间也有太多没有解决的误会了...
所以,才会搞到今天这个地步...
我这2天真的很难过...
一想到你,眼泪就掉了...
我知道是我怨言太多了...
你害怕我因为你而不能专心...
那我告诉你...
我其实克服了...
自从那天我说我想通以后,我真的做到了...
不是因为不爱你了...
只是因为太爱你了,所以我学会体谅...
可是,你像是误会了我那天写的东西...
之后,我也没有因为你而影响了presentation...
我这次的表现还获得Janice的赞许...
也是第一次不会颤抖的表现...
我已经可以把公事和私事分开了...
要是我真的不珍惜这段感情,我也不会撑到现在...
因为,我知道我们现在只是暂时性的分开而不是永久的...
我真的、真的不希望我们会是不好的结果...
我真的已经不介意因为你的忙碌而没有时间关心我...
因为,我知道你是为了工作而忙碌...
而不是真的不要理会我...
经一事、长一智...
两个人相爱并不容易,找到了就该珍惜,其它因数都不重要了...
这是我的一位朋友告诉我的...
她因为一时冲动而跟男朋友分手了...
之后,她自己后悔了...
可是,已经太迟了...
她已经挽回不了那份感情...
这个已经成为她的遗憾...
所以我知道,有些事情错过了就真的不能再挽留...
我希望你能好好考虑我这里所写的一切...
如果你依然选择放弃的话,我会尊重你...
等你真的准备给我答案时,再让我知道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