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rch 5, 2009

期待中...

期待assignment的完结...
期待viva presentation的完结...
也期待最后一科测验的完结...
一切忙碌的工作就快要到尾声了...
真的、真的好期待...
因为,我有好久都没有真正放轻松了...
那天去看电影的同时,心里还会想着手头上做不完的功课...
我最期待还是某某人的回来...
哈哈^^那个某某人,心照吧...
超想你的...
超过半年没见你了...
真的、真的很期待你回来...
每次问你都说不知道...
害我有点小失落...
那天,你尽然还骗我、弄我哭...
哎!我对你的真心,你也许感应得不是很强烈吧...
你回来就要慢慢跟你算帐咯...哈哈^^
期待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