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不捨的感觉

看着一张张我们拍下的照片,心中不捨的感觉就浮现出来了...
距离考试最后一天只剩下短短的40几天...
心中充满着矛盾的感觉...
一方面希望自己能快点毕业,脱离苦海...
一方面却不捨得大家...
有几个让我捨不得的人物:

1. 洁芯 - 成为我室友将近4年了...我们从不熟悉到现在很亲密...哈哈^^她陪我渡过无数个酸、甜、苦的日子...每次都说要跟我搞lesbian的三八女生...哈哈^^我真的很感激她...要是少了她,我想我也不知道我最近难过的日子要怎么过呢...谢谢!!!她是第一个让我非常不捨的人物...

2. Michael - 认识他差不多2年了...他是一个非常细心的男生...他老爱叫我老婆、darling...朋友们还说我是他的present tense呢...哈哈^^真是的...不过,他真的是我蛮要好的朋友啦...我很爱跟他聊天...跟他在一起,是非常自在和舒服的...不时还充当我的司机呢...真是谢谢啦!!!

3. 俐光 - 认识他也差不多2年了...他真的把我当妹妹看待...所以,我也叫他大佬咯...他会不时关心我、鼓励我、支持我...谢谢大佬哦!!!他是一个让我蛮欣赏的男生...我欣赏他的才华,欣赏他与大家分享的而外知识...我们的班要是少了他,就少了很多美美的照片去回忆了...真的谢谢他...真是辛苦了...

4. 阿呆 - 大家都差点忘了她的真名呢...她是一个非常有责任感的班长...要是我们班少了她的存在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呢...谢谢她一直以来为我们所付出的...她也是一个很讲义气的朋友...我们要是有什么难,她都一定会帮忙的...谢谢阿呆...

5. 淑真 - 大家都称她为二姐的女生...她还蛮搞笑的...10句话里,9句是离不开色情的...哈哈^^我们是在最近旅行后才混的比较熟的...

6. 静琳 - 大家都爱叫她大姐...但,她就不爱承认老...她是一个美女...人缘非常的好...追求她的男生多得数不清呢...哈哈^^

7. 美菱 - 在众多朋友当中跟我认识最久的一位...她是个阳光女孩...她也是一个爱搞笑的女生...她是阿呆说的班上IT department掌门人...哈哈^^

8. Janice - 她也是我认识将近4年的女生...从前的我们非常的要好...但,我也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慢慢疏远了...不过,我们还是会用自己的方式关心对方...

9. Justin - 曾经是住在同一间屋子...但,他是一个很少讲话的男生...要是他一开口,全场就会冷场...因为,他很喜欢忽然杀出一句冷笑话...

这几个人物都是让我捨不得的...
少了他们,我想我这3年的大学生活应该蛮乏味的...
我很荣幸能认识到他们...
希望大家能友谊永固...
希望我们能一起顺利毕业...
祝福大家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