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31, 2009

Career Fair

昨天,我、美菱和Michael一起去career fair...
其实,一开始我没打算要去的...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不打算留在KL打工...
之后,我还是决定跟他们一起去...
虽然,我只是去见识一下...
不过,我还是有点失望咯...
很少公司拥有适合我们的缺位...
所以,他们俩也只是交了几份履历表而已...
到最后,我们还是有一点点收获啦...
我们去玩了一个自己适合什么工作的测验...
我有2种牌面是一样数目的...
到最后, 我选择了creating...
因为,我觉得那比较符合我自己...
那位分析员就说accounting和creating是2个非常不同的东西...
她说我还是可以朝accounting的方向走...
可是,creating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所以,creating可以是我的爱好或者是我舒解压力的管道...
我觉得她说的很准耶...
听她这样说后,我对自己的方向比较明确了...
多亏我们去玩了这个测验...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