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20, 2009

暂时告一段落

所有的一切终于告一段落了...
我们的守候终于见月明了...哈哈^^
所有的assignments, mid term test 和presentation都离我们远去了...
现在,剩下的只是thesis的修改...
从新年回来到现在,足足2个多月...
我们从那时候忙到现在...
不过,大家都熬过了...真开心...
可惜的是,今天早上的mid term test有点惨...
我还以为准备交白卷了...
还好,我还有2题会做...
剩下的只是靠直觉在写...
所以,我觉得应该也是不及格的啦...
没办法啦...今天必须同时交2个assignment...
之前考的测验都很差耶...
我必须开始恶补了啦...
离大考剩下短短的一个多月...
考试时间表也出炉啦...
是时候做准备了...
我要顺顺利利的毕业!!!!=)
所以,我的心情也要收一收了...
他既然可以那么洒脱的爱上另一个人...
而我,当然也可以洒脱的把他忘了...
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的关心、安慰与精神支持...
特别是洁芯、Michael、俐光大佬、阿呆、Brian...
我爱你们哦...
我一定可以振作起来的!!!!
我第一次感觉到友情的可贵与存在...
因为,以前都不多朋友...
可贵的也只有一两个而已...
现在的我只想全神贯注于我的学业...
之后,再好好的规划我另一个人生的起点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