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13, 2009

Viva Presentation 结束了!!!

我的组员们

有点不清楚的个人照

一直很不希望今天到来的我们已经熬过了...
一直以来,我们对这个presentation充满恐惧感...
因为,听很多学长们说到很恐怖一样...
今天,我们带着紧张+忐忑不安的心...
踏入课室也依然心跳加速...
可是,当一切都结束时,我们顿时松了一口气...
原来,它并没有我们所想象中的恐怖...
也许,这个学期已经没有那么严肃了吧...
感谢恩雯载我们去学校...
因为,雨下的太大了...
也要感谢Michael...
谢谢他本来愿意载我去学校...
不好意思的把他吵醒了...
他的人就是很nice的...
我也要感谢支持我的姐和朋友们...
也感谢一位给我们评语的朋友...
她,让我们有改善...
虽然,我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但,我们整组的表现比预期好很多了...
当然,少不了感谢组员们的合作...
虽然,我们的合作度不是很高...
结束以后,我们当然是拍照咯...
可是,这次的感觉很不一样叻...
大家都衣着正式...
感觉上,我们正的毕业了...
我们依然很疯狂...
依然成为焦点...哈哈^^
我很开心能在大学里找到那么多的欢乐...
也因为大家的存在,欢乐依然保存着...
上面的照片只是我手机里的照片...
剩余的应该有几百张照片都还没拿到...
期待观赏那些照片哦...嘻嘻: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