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rch 26, 2009

遗忘

爱一个人很难,但要忘记一个人更难...
我应该遗忘了...
应该放下过去的执着...
第一次的失恋还不如这次来得痛苦...
因为,我爱他比爱前任男友更深...
爱得越深,伤得越深...
这整个星期也让我想了很多...
我不想回复他的留言...
因为,我不想再次给他机会伤害我...
我真的怕了...
他选择了他的近水楼台...
而我,只能选择去遗忘...
遗忘我对他的感情...
遗忘他之前所给我的一切希望...
遗忘我们之间的一切回忆...
遗忘他之前所给我的一切承诺...
之前,因为分手后他还一直给我希望...
所以,心中充满着耿耿于怀...
一直到我发现他有了新女友,心中的耿耿于怀就消失了...
剩下的只是心碎和绝望...
虽然,我很伤心也很痛苦...
我也知道要去遗忘这一切并不容易...
但是,我相信我能渡过这一切...
因为,时间能冲淡一切...
我就如他所说的...
忘了他吧...
就当作从来没有认识过他...
他已经不值得让我继续爱他...
也已经不值得让我再想念...
我也不值得再去留念了...
他更不值得让我去恨他...
恨他只会让我更累、更痛苦而已...
我只要不再去在乎、想念和爱他就好了...
要是能重新选择,我会选择不跟他开始这段恋情...
其中,我们也不会因为对方不在身边而感到孤单、寂寞...
更加不会因为对方不在身边而感到痛苦...
也许这样,今天的我们仍然还是朋友...
一切的一切已经回不到过去了...
当初的原点已经不存在了...
现在的我只能让一切随风而去...
一直到我能真正放得下这一切...
一直到我能坦然面对他...
刘庆椿,加油吧!!!!
该忘的就忘了它吧...
该放下的就放下吧...
不要再留念了...

2 comments:

yutian said...

朋友!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撑过去的。
错过你的人,是他的损失。
也许,你错过了他,是你的福分。
要相信,上天让你遇见这一个错的人,
是为了让你能够在遇见下一个对的时,
更好好的去对待及珍惜。
加油!!

~Šp®įŋgĐä¥~ said...

谢谢你的鼓励...
我一定可以坚持下去的...
他已经不属于我的了...
所以,我无需再留念...
我相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