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16, 2009

感触及深

不知怎么搞的...
刚看完新一集的《败犬女王》,忽然感触及深...
抛弃女主角的男主角回来了...
被抛弃6年的女主角依然被他牵动着...
爱情可以对一个人影响很大...
不知为什么,看着戏里的女主角,仿佛把自己的角色放到她身上了...
我比她好一点的地方是,我们之间还有联络...
可是,我每次都会问自己...
我们还能回到最初的原点吗??
我真的不知道...
我对他的爱早已深深烙印在心里的某个深处...
所以,他的一切还是能牵动我的情绪...
就如那天,他特地发了我最害怕收到的短信...
当我看到时,脑海是空白的...
眼泪就狂飙...
当时的我才发觉到,原来我对他的爱可以如此深厚...
我曾经在心里埋怨过,他因为工作把我丢下一个人...
但,之后想想...
要是当初我不支持他去,而自私的把他留在这里,那会好吗??
毕竟,他是为了自己的前途...
每个人都有最求自己的梦想和前途的权利...
中间也因为我的埋怨,而搞到今天的下场...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太任性了...
我错过的已经追不回了...
剩下的,只是我的遗憾...
所以,从今天起,我只希望一切顺其自然...
是我的依然会是我的...
不是我的,强求也没有用...
我可以熬下去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