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rch 22, 2009

情绪低落

今天的我情绪有点低落...
早上看见妈咪,但只是那一下下而已...
每次当自己看见自己的亲人时,心情是特别温暖的...
我好想抱着妈咪跟她撒娇一下呢...
我好想回家哦...
她刚才看见我们也是难舍难分的...
我知道自从小弟出来念大学后,妈咪很孤单的...
她一直希望她的子女们能够陪在她身边...
所以,我们4兄弟姐妹每一天一定会打电话回家...
妈咪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看着她今天提着好多东西给我们,心里真的很感动、很温暖...
她害怕她的子女们饿着了,所以带了好多的食物给我们...
天底下,只有妈咪才会这样为子女们这样付出...
妈咪,我们都爱你...
希望你能长命百岁...
希望我们有机会让你享清福...
你为我们付出的有太多、太多了...
以前,我会埋怨你偏心、不疼爱我...
但,你现在对我的疼爱与包容我都看得见...
我希望等我毕业以后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你...
也希望自己能有本事让你享清福...
妈咪,我真的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