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rch 15, 2009

兄弟姐妹齐出街

昨天,我们4兄弟姐妹出动啦...哈哈^^
我们好久都没有4个一起出街了...
平时出去一定会少了一个的...
大家为了迁就我,所以就选了让我方便到达的地方-Mid Valley...
在我要出发前就下起大雨来了...
还好当时Michael在我家读书,所以叫他载我到KTM站咯...
最近,老是要他当我的司机,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还好他人品好,不会计较...
找一天,一定要好好谢谢他呢...
到了目的地后,我们也是随便逛逛...
途中,我们也聊了好多...
因为,平时都很少机会聚在一起嘛...
大家也为了迁就我,也陪了我去吃我的最爱-sushi...哈哈^^
虽然,小弟不是很爱吃,但,他还是迁就我了...
谁叫他之前答应我的嘛...哈哈^^
谢谢大哥请客咯...
他还说下次带我们去吃sushi buffet...
开心的一天也就这样的过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