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rch 8, 2009

感冒了...

我还是敌不过病菌...
我还是感冒了...
声音也变了...
希望会赶快好起来...
我不想在星期五的presentation时,没有声音...
那,我就真的惨了啦...
爸,你一定要保佑你的女儿能顺利渡过这一关哦...
感冒快点远离我!!!
奇怪的是,每次大哥生病,我也会生病的...哈哈^^
我们又不是连体婴...
可能只是刚巧吧...
希望大哥也可以赶快好起来...
那么,接下来的周末我们4个就可以一起出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