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y 5, 2009

回忆

最近,我的中学朋友忽然把我们毕业典礼当天的照片放到facebook里...
忽然有种怀念的感觉...
好久都没有踏入那间学校了...
距离我们毕业已经有4年半了...
就连大学都要毕业了呢...哈哈^^
看着那一张张的照片感觉蛮好笑的...
每个人都变了...
真的是女大十八变...
看回去我以前的样子真的觉得好好笑...
绑着马尾,戴着不好看的眼镜...
那时候,真的好书生的样...
现在的我都会把头发放下...
拍照时,必定把眼镜拿下...
因为,各个都说我不戴眼镜比较好看...
真的是越来越爱美...哈哈^^
今天,看回中学时的照片想起很多回忆...
我想以后看回大学的照片会有更多的回忆...
因为,这段日子是我在读书生涯里最快乐、难忘的...
里面充满了喜、怒、哀、乐、酸、甜、苦的日子...
对了,过了临晨12点了...
在此祝Brian生日快乐!!
终于21岁了...哈哈^^
希望他有朝一日会回来大马跟我们会面...
去年没见到他,有点遗憾...
刚好那时碰到某人回来的时候...
所以,牺牲了与Brian见面的时间...
下次他回来一定要见到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