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y 6, 2009

结束了

终于都熬过了...
终于都考完试了...
今天不想用英文写...
今天的考试真的很难...
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过关...
我已经抱着听天由命的心态...
我真的只是希望我能顺顺利利的渡过这一切而已...
为了这次的考试,我想特别感谢一个人--Michael...
他让我省下很多读书时间...
他用最简单的方法让我明白很多东西...
他也说了一句话让我非常、非常的感动...
他说他愿意捐一些分数来让我顺利过关...
真的、真的很感激他...
要是我真的能全科过关,我一定要请他吃大餐...
这是我对他的承诺...
他真的太好了...
他真的是我这次考试的贵人...哈哈^^
另外,当然要感谢那些互相勉励的战友们咯...
就因为大家互相勉励,我才有动力去读书...
当然,也少不了谢谢我的家人咯...
谢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
剩下3天就要离开这里了...
离开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我想我真的会想念这里的一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