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y 24, 2009

当你爱了不爱你的人时

当他不爱你时,无论过去他是否爱过后来却忘了,又或者是否是从未爱过。当你无法成为他心里的那个人时,他的心便不会记得你。虽然他知道你深爱他,但他寧可选择装作是不知道。

当他不爱你时,请不要在你不开心,或者是遇到麻烦而彷徨的时候去打搅他。他那儿绝对不是你此刻 应该的去处。也许他会在接到你的电话的时候,淡淡地安慰你几句,却也仅此而已。也许你会再想要一点什么,于是说:“我们见面吧。”而他肯定心有烦躁了。当 他不爱你的时候,你的爱,你的人,就会显得廉价许多。你佔了下风,这是人的本性。他会说:“好,不过我现在有点事情。晚点的时候你再给我电话吧。或者我给 你电话也可以。”而你这时千万不要当真,他只是找了个不是很高明的理由来搪塞你。请,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骗自己。

当他不爱你时,请不要与他讲你的琐事,也许此刻,你不过是希望让彼此更熟悉一些。只是,他却无暇更是没有兴趣去瞭解你。他也很快会忘记的,就如他忘记你的生日,你的地址,你的电话一样。没有爱,于是你注定挤不进他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一个很小很小的角落。

当他不爱你时,请不要在他的面前流眼泪,不要在生病的时候告诉他。他无法给予你照顾和关心。至多是同情一下,而,请骄傲的你,不要放弃本来属于你的骄傲。虽然太多的人,在爱的面前丟失了太多。连站起来的勇气都没有。

*************************************************************************************************

上面的文章是我在网上无意间读到的...

它忽然让我领悟到一些些事情...

断,就该断的彻底...

当他爱上另外一个人的时候,他就不会再在乎你的一切了...

也不会再关注你的一切...

所以,当你告诉他关于你的一切时,他也许只是礼貌性的应酬...

身边的好朋友都希望我能放下之前那段不快乐的回忆...

他们也花了蛮长的一段时间来安抚我...

还好,那段时间有他们的陪伴...

他们让我知道...

原来失去不会是损失...

因为,下一个会更好...

Michael也让我领悟到,曾经爱过也是一种幸福...

不要因为失去而伤心,要因为曾经拥有而微笑...

我应该要为他当初真心爱我而开心...

而不是因为他离去而哭泣...

我也是因为他们的鼓励而慢慢的站起来...

我也已经原谅了他...

把他当回朋友,偶尔问候他、关心他...

这样就足够了...

做得太多只会变得多余...

我承认自己还需要时间去忘记我和他的回忆...

因为,要忘记一段感情真的不容易...

但,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当初对他抱着希望的我了...

人人常说失恋最好的良药就是新的恋情...

我相信他早就康复了...

所以,我现在只想默默的祝福他...

祝他幸福...

祝他一切安好、顺利...

有时候,放手也会是一种幸福...

他也许不是上天指定给我那个对的人...

我现在要继续寻找那个对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