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y 9, 2009

最后一天

住在一起4年的第2张合照

今天是我呆在Sg Long的最后一天了...
今晚会随同15位朋友一起搭巴士回去瓜登了...
醒来后,真的开始捨不得了...
洁芯说得对...
要有值得留恋的事情才会让我们感到捨不得的...
上面的照片是我们在前几天温习功课,无聊的时候拍的...
她说我瘦到脸上出现5角形了...哈哈^^
亲爱的,我会努力增肥的...哈哈^^
真的、真的好捨不得她呢...
害怕今晚临走前会抱着她哭...
希望她星期一的考试能顺顺利利...
我们都答应了对方...
如果有时间,一定要到对方的家去...
今天以后,应该要等到毕业典礼才能再见面了...
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
我就要回到我的宅女生活了...
在此祝福我的朋友们前程锦绣、一切顺利...
我们后会有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