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y 13, 2009

热浪岛 + 登加楼之旅

10.9.09-我们16个人从kl乘搭10晚上的巴士...
到达瓜登时是凌晨4.15...
我们在巴士站等了1小时45分钟...
等待着resort的负责人来开休息屋的门给我们放行李...
同时,我们也等待着妈咪的到来...
放了行李后,我和妈咪带大家到唐人街吃早餐...
我们在7.30就准时出发到码头去了...
坐了很久的巴士才到达码头...
之后,又不知道坐了多久的船才到达我们的目的地--热浪岛
第一张照片是我在我们居住的resort前面拍的...

这个就是我们居住的resort了...
我把它的招牌拍下来...

楼上那3间就是我们的房间啦...

吃了午餐后的我们,闲着没事做...
结果,他们几个就在烈日当中打起沙滩排球啦...

大佬在开球...

我就在这里纳凉...哈哈^^
我们在等待着2.30pm出海去潜水...
第一天潜水,我们没有拍到照片...
起初我下水时,我感到很害怕...
但是,我望到海里的生物时,那种感觉真的很奥妙...
海底世界原来那么美...
亲身体验的感觉果然不一样...

潜水回去之后,大家也是没事情做...
所以,他们就打起lami和麻将咯...
我不会玩,所以只好呆着...
就连Mike叫我玩扑克牌我也不会...
哎...真悲哀...

证明我来过热浪岛...哈哈^^

戴着焕霖墨镜的我...
第一天的我在吃饱饭后就很累了...
结果,我很早就睡了...
他们在沙滩上拍照就少了我的份...
真的太累了...
第一天告一段落...

*************************************************************************************
11.5.09-7点多就醒来了...
一早醒来精神饱满的...
吃完早餐后,那边的负责人就带我们到国家海洋公园去潜水...
在出发前,我们必须走进海里上船...
早上的海水很高...
搞得大佬放相机的包包差点淹没了...
吓得大佬脸青青...
阿呆的书包也飘在海上...
还好我放在阿呆书包里的相机是能进水的...
不然,我就真的会哭了...

这是我们运用跟resort租回来的相机拍的...

不知道是谁被鱼群围绕...

这是我们在等待第2次潜水的空档拍的...

我们正前往拍摄夏热默默茶的景点...
路途上,我们看到这个地方蛮美...
所以,就停下来拍照...

Rabbit和我跟招牌一起合照...

这是我们第2次出海潜水的时候...

其中一位负责人把我按下海底里拍照...
我们每个人都有轮流拍呢...
也许,只有那么一次能在海里拍照...

出海回去后,发觉租回来的相机还剩下很多空档...
所以,我们就继续下海拍照...
这一张是大佬建议我们男女大打斗...
结果,就是我和Michael打...
很不公平的是Michael高高在上...
可是,我有很多帮手...哈哈^^
焕霖和甄茹一直帮我挡在后面...
无论Michael怎么推,我都不会跌的...哈哈^^真是有趣...

Yeah!!!我们胜利了...哈哈^^

之后,他们就开始玩起丢人下海的游戏啦...
每一个人都被丢...
这是大佬抱起我,准备把我丢出去的时候...
他轻而易举的就把我抱起来了...
我就一直在尖叫...
因为,他们说要把我丢向后面...
吓得我一直尖叫咯...

我被丢下水的模样...
我的手尽然打到美菱,所以她也跟着我一起下水了...
最后要丢Justin的时候是最惨的...
因为,他很会跑...
几个人一起追他都很难捉到他...
大佬还追到跌倒呢...
大佬跌倒后,我就继续追...
最后,给我追到咯...
我紧紧的抱着他,然后大家一起来托他下水...
追他真的是累人...
之后,我们就把阿呆埋在沙里...
那张照片我不敢放在这里...
因为,他们做了一些很恶心的动作...

接下来,我们就摆起阵啦...
经过几次失败后,我们终于成功拍到完美的啦...

这是另外一个阵...
拍完照片后,已经蛮迟了...
期间,我们还坐在海边唱歌呢...哈哈^^
我们真的是疯狂...
晚上,就因为下雨我们就继续打麻将和lami咯...
不然,我们还说好要去拍照了...
他们教会我打lami了...
还蛮好玩的...
第二天就这样结束了...

*************************************************************************************

12.5.09-凌晨4点多就醒来了...
我们几个约好了要看日出...

等了2个小时才看到一点点光线...
这是6.13am拍的...

这是6.27am拍的...
才14分钟就变那么多了...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的颜色...

7点咯...太阳终于看的很清楚了...

这张是Mike帮我拍的...
我正在欣赏着我拍下来的成果...
他说这张照片很有写意的味道...

到最后剩下我们5个看日出...
Mike在拿着相机拍我们...
而大佬呢,就走到海边继续拍照了...

准备离开热浪岛了...

我们跟热浪岛说再见...

回到瓜登,我就带大家回到休息屋...
之后,我就带他们去吃午餐...
吃饱后,我就带他们去乘搭bas bandar去环绕瓜登...
图片就是那辆巴士咯...特别吧???

在巴士上的我们...

巴士司机带我们到这个地方--Crystal Mosque
这个回教堂是供游客参观的...
这是文莱苏丹送给瓜登苏丹的...
这也是一个特别的建筑物...
逛完这里后,我们又回到休息屋...
休息一会儿后,我们又再次出发到唐人街吃晚餐...
由于我家的车容纳不了那么多人,所以我们整天的行程都是以脚代步...
晚餐后,我又带他们环绕唐人街...
这就是最后一天的行程了...
虽然我晒得很黑,不过回忆让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在休息屋呆到10点多才回家...
我选择了比他们先离开...
因为,我不希望看见他们离去的背影...
我害怕自己会狂哭...
临走前,大佬、美菱、阿呆和Justin走出来送我...
我紧紧拥抱他们,但除了Justin...
因为,他向来比较害羞...
所以,我没有走过去抱他...
结果我一上车后,他们3个就一直说我没有抱Justin...
拥抱让我更舍不得他们...
我的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滚...
我真的很舍不得他们...
他们让我感到友情的温暖...
他们总是让我感到我并不孤单...
当然,也少不了洁芯啦...
我真的和他们分开了...
希望我们的友谊真的能一直保存下去...
大家,珍重了!!!
我会时时想念我们之间的一切的...
还有好多的照片没有放出来...
找时间我才慢慢的上传到facebook里...

0 comments: